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被骗了(T——T)

今早一到office就听J说老板昨天吩咐今天所有人都必须穿红衣一同庆祝新加坡国庆,结果她忘了通知我们,所以只有她一人穿粉红衣。而我们呢...把早上该忙得东西处理好后就得到楼下去买红衣,因为今天4.30pm有庆祝国庆来临。听到后,我还自怨本来今天想穿红色外套的,可是却找不到。再加上O和R一起附和J所说的话,我就信以为真,还在想我到底带够钱吗?
之后K也到office了,他穿了件pink colour 的衬衫,J就对K说他们还真是心有灵犀穿同色系的衣服。这一说,就让我完全相信今天必须穿红衣而且真的有庆祝耶!

结果叻,一切都是骗局...我被骗了...不过还好我没去买红衣穿...不然就真的亏大了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