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帅气女生

放工时,我乘搭着一班非常拥挤的MRT返回我最温暖的家。

当到了Woodlands时,我发现我身旁站着了一位非常帅气的女生。

她拥有一双很大的眼睛,一头看似自然卷的长发,高高的被束在头上,身穿这一套黑色的衬衫,以及牛仔裤...

为何我觉得她很帅气呢?

因为啊,她竟然把鞋子给脱了,赤脚的站在MRT里面。

如果是我,一定办不到。

我会局限我自己在很多方面。

做自己...不容易啊!!!

能像她一样,不在乎他人的眼光,跟随自己的感觉,做会自己...真的很棒,太帅了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