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8。第一次到MOM申请工作准证 - 是EP哦(23.04.08 - 刚好是我姐生日)

哇,我的工作准证终于pass了

是开心的咯

那天只做半天而已,之后R载我到MOM哪里办手续

我还以是到TANJONG PAGAR的manpower那里勒

原来EP是要到MOM那里的

到那里拿了号码,还以为应该很快 - 虽然300多号

上去后,才发现只到800多号,而我的号码是next round的,不禁有点傻眼

没带任何的书籍,所以只好发呆将近两个小时

三点多后,就做好了

满开心的,之后不用做工

我到chinatown那里闲逛,之后到dhobyghaut那里买蛋糕为我二姐庆祝生日。

二姐,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