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7。第一次收到Malay auntie给的红包。

虽然新年时还得工作是蛮惨的,但是还是有意外的收获。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收到由马来同胞的长辈所包的“红包”而不是“青包”哦

第一位给我红包的是Malay auntie,在新年前,我完全吓到了。

突然把一样东西塞在我衣服的口袋里,而且是在胸脯的位置,干嘛是想吃我豆腐吗?

之后才知道是封红包,而且里面真的有钱勒,还是新币

有一位Malay auntie非常好,她特地在家做了些糕饼拿来请我们三位华人小妹吃,然后也给了我们一封红包。

很怜惜我们必须在新年期间工作。

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