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0.第一次在新加坡同事家里庆祝新年

在新加坡这里,从来没有想过会到谁的家里庆祝新年。

不熟嘛...

可是有一天,我的leader突然过来勾住我的手,对我说:“小妹,得空吗?要不要来我家的OPEN HOUSE?”

我“哦”了一声,她就把她家的地址和电话给我。

就这样我第一次在新加坡同事家里庆祝新年。

很多东西吃,很多人,Malay auntie们简直high翻天了,又唱歌又跳舞又拍照的

很热闹...

最后我也被他们拉下去一起跳舞了

感觉很轻松,很开心,很享受

谢谢我的leader邀请我参加她的OPEN HOUSE

谢谢Malay auntie们所烹调的佳肴-好吃到没话说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