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2。第一次长久住在新加坡。

选择这份工后,我就开始与我两个姐姐住在新加坡了。

我姐姐租的是房间,虽然是主人房,但空间还蛮小的。

两个人住是刚刚好,加多我一个,就有点挤了

还好我做的是晚班,早上她们去上班,我就睡她们的床。

周末时,我就在旁边的打地铺。

不过我三姐很好,我回来后她就让我睡她的位子,而她就打地铺。

住在新加坡很方便,我不需要像我朋友一样每天来回新加坡与新山,很花时间的,也很累

放工后,只需做15分钟的厂车就到家了

就这样,我开始在新加坡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