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绿豆汤

今天,K突然问我:"要不要吃绿豆汤?"

不用问我也知道他要干嘛,就是要我帮他买嘛

因为啊...K说卖甜汤的auntie好像有点重女轻男耶

如果是女生买的话,就有加料,例如:白果,jelly,或者比较大盘等等

而像他这种常客却没有任何的优惠,所以才叫我帮他买-占点好处嘛

可惜啊,可惜

有一次买甜汤时他帮过我付账,auntie已经记得我会和他一起吃饭

结果,今天跟auntie说要两碗绿豆汤时,她给了我一碗普通就绿豆汤加蕃薯,而另外一碗却是绿豆汤+蕃薯+jelly

auntie之后还跟我说:"这碗是给他的,而这碗是给你的."

我当场只有傻笑的份,原来真的如K所说的勒

而K之后知道后,先怀疑后肯定,然后跟我说:“那下次我和你一起买看她还会不会偏心。”

我想啊...做这位auntie的女儿一定很好命咯!!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