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奖牌?奖杯?

今天的奥运又播到马来西亚羽毛球好手-李宗伟击败韩国选手。

羽毛球?这让我想到J和E说K很厉害打羽毛球,还曾经是学校校队勒

结果问到本人时,他却说:“其实我就读的中学很neighbourhood的,水准也没那么强,所以就被选到成为校队咯...有点勉强hor"

之后,我们就大谈我们曾经得到过的奖牌和奖杯...

他呀...好像少的可怜,五只手指还有的扣

因为他说啊:“我这个人是很现实的,没好处的东西我不参加。”

真的很现实咯...总觉得生活少了点乐趣

哈哈,跟我比的话呢...他当然是逊色很多了咯

可是跟他比成绩的话,我只有靠边站的份了

他可是在NUS毕业和得到荣誉学士学位的勒

不过奖牌和奖杯比他多是开心的咯...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