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7。第一次与男同事吃饭 - 就我们两个,之后就一起吃了,他就像我哥一样,哈

hmn...这该怎么说呢?

我通常跟男生比较少话聊,能避就避 - 就算不是男生也一样啦

一开始时,就我一个人吃饭

有一天,我一个人吃着饭时突然有人坐下来了,我还在想这么多的位子干嘛还要做我这里勒

原来是他...mr.K

他人很好,超好的,有好料一定跟你分享,有知识一定教你

小我哥1岁,跟他聊天很好笑,他总是喜欢把他的中学时代与我的中学生涯挂上同等阶段

也就是说他的中学时代=我的中学生涯

可是到最后他总会说:“我有酱老咩”

非常好的大哥哥! 

之后,变成习惯了吧

吃饭时间一到,就会敲他的门问他:“吃饭?”

现在啊,不用开口,到他门前,他就会点头

有时吃饭时间到了,他还在讲电话,我就会直接跟他说:“我吃饭了,BYEBYE”

而他勒,就会很忙,一边讲电话,一边比手划脚的要我等他...大哥,我很饿勒

哈哈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