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4。第一次申请工作准证(WP) - 在TANJONG PAGAR

老实说,我那个agent还真不会安排时间给我们去申请工作准证

每次都安排在我的工作日,很累的勒

到了那里,还要排队拍照,那里拍照的技术是随便的咯

每个人的照片都...无话可说

我的勒...还蛮像个流浪汉的look...我家人看了后都笑翻了

最糟糕的是...到了那里,拿了号码,等了段时间后,到我时才发现,资料拿错了,没得做

只有一句可以说...闲的咯,浪费我宝贵的睡觉时间,结果晚上做工时在钓鱼

第二次时,也是在我的工作日,而且只有我一个是晚上还要工作的...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拿工作准证时也一样,厚真是有够闲的

不过也体验到了那过程

值得吧,是吗?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