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代沟??

今天我的吃饭时间是1.49pm.

为何会这么迟呢?

UBS出问题了,无法sign in,我还有一张单还没开勒...

所以等UBS弄好后,开了单才去吃咯。

和往常一样与K吃饭,在乘搭电梯里时,K问了我一句话

K:“裙子破了还穿?”

我看了一看我的裙子,是一件牛仔短裙,然后有一些部分有点破和丝的设计

然后,我回答说:“这是设计啊”

K却说:“错,这叫代沟。”

我听了以后也只有笑的份。

大概他从没穿过这类的裤子吧...因为"破了还穿?"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