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5.第一次在晚上工作 - NIGHT SHIFT

在填写履历表时,我已经很肯定地选择了晚班

第一:薪水比较高

第二:听说经常熬夜,可以变双眼皮耶

第三:等厂车时,不用担心路上半个人影都没有

我家人知道我要做晚班时,都用很怀疑我的眼光看我,然后对我说:“你行吗?应该还可以改成早班吧!”

为什么呢?因为啊,我一直以来都是个早睡的乖宝宝,夜猫子不是我的茶

和我一起当兵的朋友们都知道,只要晚上我一回房,第一件会做的事就是刷牙洗脸睡觉。

每次都是我第一个睡觉的,其他人都忙着准备衣服和擦鞋子,而我勒一定会跑去跟周公下棋。

我的家人都很看衰我肯定不行,不过让他们失望了

本小姐我行到没话说,工照做,有OT就拿,晚班...哈哈哈,小case而已啦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