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2。第一次看到我的好朋友哭得很伤心 - 她家里出事了。(14.03.08

这天发生了好多事

早上interview,下午拿成绩,傍晚接到我朋友的父亲去世的消息

很突然,还好,当时我想打太鼓,雯陪我一起玩,接到云电话时,雯就载我们到KASTAM去

不然,云也许不能好好的大哭一场,而我们也许要花很多的时间才能到KASTAM

她是个坚强,努力,开朗的女孩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哭得很伤心,因为当时到她家接她时她并没有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之后才知道她家里出事了

我陪她一同到她阿嫲家里,待到八点多才回家

我和雯都很担心她

接下来我开始忙了,要准备开工了

感谢主,指引了她

再次看到她后,见了她的笑容,放心了

有点惋惜她不去SARAWAK那里读大学

不过她决定到MMU里继续深造,是件好事

祝福她拥有美好的前程与人生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