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3。第一次在OFFICE里做工 - 做admin assistant (17.03.08)

我能在这间公司上班,我要感谢LINA姐 - 我前agency然后在account department工作的LINA姐

当时,我只是去拿我最后一份薪水,之后便开始闲聊了

她问我之后有什么打算,我说我想在office里工作,能学到跟多的东西。

她听后本来要介绍我顶替她的位置,因为她要去生孩子了

可是,我没有account的经验,所以她介绍我去现在的公司

由于,他们很紧急的要人,所以我快的被录取了。

第一天上班,很多东西要学,而且必须快,因为那位姐姐 - 佩姿姐三天后就离开了

那天很忙,忙到无法喝水,冷气也很冷 - 结果生病了

还好,隔天就退烧了

想知道为何会这么快退烧吗?

那天啊...

晚餐吃了鱼片米粉-流了一身汗

洗澡后,吃了药,喝了很多的水,就睡觉

睡时不开风扇,穿了外套,还包了三层的被盖,隔断时间就喝水

应该喝了大约1.5L以上的水吧

隔天就退烧咯,然后就上班了

OFFICE工很忙,很烦,很气,很累的一份工作

早上要赶INVOICE,忙接电话,很多multi-task要做

有些顾客很无理取闹觉得很烦,很气

所以很累咯

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

速度变快了,电话接得有些顺手了...快变得无所事事了,只好把东西做慢点了

我会不会就这样一做就做了四五年呢?

很多人是这样的吧...

拭目以待吧,哈哈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