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1。第一次拿STPM的成绩。(14.03.08)

我觉得我很幸运,考试PASS了

还没拿到成绩前,每天都在做噩梦

梦到成绩不理想啦之类的

超担心的

毕竟我付出的不多,都是临时抱佛脚的,有的还是当天考试前才死背的,也不确定会中

但是,感谢主,让我PASS了

拿了1科A-,一科B+,两科B-

Pointer 好像有3吧

很开心,及格了,成绩也还好

之后跟朋友去庆祝,吃了拉面,到游戏场所玩打太鼓游戏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另外,这天也是我在现在的公司interview的一天,被录取了

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第一次拿STPM的成绩- 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