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15。第一次在新加坡庆祝生日 - 在新家庆祝,当天还要工作...唉

做工没多久,小妹我就要满20岁啦

由于刚开始工作,所以还没上手,非常的忙

生日就这样在很忙碌的工作时间里度过了

回家后,姐姐们买了蛋糕为我庆祝

很开心,虽然只有两位姐姐帮我庆祝,不想以前还有母亲,大哥,大嫂,小妹,侄女帮我庆祝

但是没办法啊,我还要工作

这就是出来社会工作后的生活咯

加油啊!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博客归档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