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忙 or 盲?

前几天,K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做过什么事情?很忙但很开心的?
我想了想.完全毫无头绪
在我以前的故事当中,有让我又忙又开心的事情吗?
失败了.想不出.答不出.沉默了

所以K就帮我想一想.
你不是有参加过比赛吗?
那个过程有让你又忙又开心吗?
这让我想到-中学的排球比赛
练习很努力,不想扯学妹的后腿,练习完后很累
比赛了,努力找出对方的破绽,也找出自己的缺点,接不好就会被围观的学生们酸,很情绪化-烦
中五那一年,赢了冠军
学妹们都感动到喜极而泣,唯独我心情很平静
没有过于的开心和感觉
心里只是- 哦,赢了耶!(没了)
这应该不过关吧?

K接下来就问:你不是很喜欢打架吗?
拜托,我只说过我曾经习武过
在忍术那里待了几年,开心的日子还是有的
刚开始的学长们都很好玩,但是唯独我一个女生参与还是有点放不开
考了第一个考试后,被考官叫去问东问西的,之后还说会推介我到精英部队里
从那时候开始,平凡的生活开始有点变化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爱讲话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其实我的胆子很小
在成功考入精英部队后,小组队长,对打对手,被冠上“很厉害”这三个字,被做于比较的对象
很压力啊~ 不想引人注意但又不服输的个性,惟有奋斗
但是到了紧要关头还是没办法发挥100%的实力,汗颜呀~
但好像有忙完了又很开心的感觉
应该可以过关吧?

可是这些都是过去式而非现代式
所以总结论是:我的生活盲多过于忙

盲目的生活下去
盲目的做着某件事情
盲目的虚度现有的青春
盲目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有点失败
得改一改才行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