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你不会记得我

分手了以后
还想念着你
当时那么疯狂的我们
还是必须结束
在离开的时候
你对我说的那番话
是时候让彼此解脱
我真的痛了

什么是承诺
何时才能兑现呢
原来在一起太久
并不代表什么
我所深信的爱情故事
得不到美好的结局
却留下对你的习惯
要我怎么改呢

你不会记得我 在我们分开以后
虽然彼此承诺依然是好朋友
隔阂已开始建立
周围气氛变得尴尬 不自在

你不会记得我 自从那天以后
一封简单的慰问简讯
我始终得不到
你选择避开我
让我一个人
承受失恋的苦涩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