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Bon Odori之旅

11月1日 星期六 下午4.30 - 晚上9.10

从来没去过Southern City的XTRA
原本以为会路途遥远
但是竟然从CS那里10分钟便抵达目的地
活动开始的时间是5.00pm
但是4点多已经有人在那里了
并非是工作人员当然也有像我这样到那里玩得人咯
coupon一张rm5,lucky draw一张rm5
买了10张coupons,2张lucky draw
便开始玩啦~

在那边看到好多的日本人哦
尤其是小孩子们穿着浴衣在那儿四处奔跑
很可爱哦~
遇到熟人,不记得她的名字,她也不记得我的名字
只知道我们就读同一件国中 - 皇后国中
之后在那个浴衣小姐竞赛之前有听到播报员播报“irene"的名字
ei,对了她就叫irene嘛
在看到她在台上自我介绍时,果然我猜对了^^
遇到sampson - 他拿着公司的录像机与他的表哥一起到那里录影和拍照
啊!对了他现在在新山某一间婚纱店工作哦-摄影之类的
还遇到英豪 - 他和朋友一起过来玩,聊了一些近况,原来他做了2年工后,又回到学校的怀抱了
他到了UTAR攻读chemical engineering - 他说很压力但毕竟是他选择的所以OK咯

起初只有围绕着那些摊子左看看右看看
当那些日本人问我们want to try时,心中是想雀跃一试的
但是就是不敢
例如那个打年糕的部分

那里的表演一开始是由:
。很多的小朋友在那里跳舞(好像还有4位大哥哥和大姐姐)
。之后就到马来舞蹈-zapin
。印族舞蹈 - 很剧情化,道具很多,也很搞笑
。太鼓表演
。日本舞蹈表演
。二十四节令鼓
。浴衣小姐竞赛
。lucky draw

那里也有很多的游戏玩
。在水中钓气球-很高难度,因为是用纸和钩而已然后要在水中把气球给钓起来 - 失败了
但是三姐很厉害哦-钓到2个
。叠叠乐敲打-这个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因为它真的需要叠起来然后拿一支木制的锤子从最低的那一块敲出去
但是上面的不能掉哦不然就输掉了,我呀还差一步就赢了-最后还是没能挑战成功(玩了3次)
。最原始的游戏.用圈圈丢瓶子-分三个阶段,丢中第三个的可以拿糖果,丢中第二个的可以拿一盒饼干,丢中
第一的可以拿一桶饼干-我丢中了第二个和第一个!yeah^^(玩了两次)..
。不知道叫什么游戏-用道具的,有一条线绑住一粒球,需要把球顶在手中抓着的那一支东西,总共有4个部分
只有1分钟可以练习,但是我们却要求再练习一次,最后我挑战成功了,绝对是个意外,因为第四个部分好
难哦
。捞金鱼-没玩因为太残忍了

在结束之前大家都会围着舞台跳舞
很多的观众也起加入他们的行列
就算不会跳但是慢慢的也跟上他们的步法和拍子了
这个舞还真漫长啊
因为是NON-STOP的
每一次都报last song, last song 的
但是并非是last song
之后台上的人还报说有人enchore所以还要在跳一次
怎么我没听到有人喊enchore啊???

但是大家都很投入
很不错的参与

明年我还会再来的
希望明年我有机会穿浴衣
哈哈

3 条评论:

chia loon 说...

The sampson u are talking about is ah yap? who also study form 6...
the SMK taman tun aminah same badge with us?

colon 说...

"有一条线绑住一粒球,需要把球顶在手中抓着的那一支东西,总共有4个部分"
这个东西是叫"剑玉"吧^^

蜜雪 说...

哦,原来叫“剑玉”啊~
学习到了^^谢谢你哦intestine
chia loon不是ah yap啦!
我现在才知道他叫sampson列
不知道他最近过得怎样了????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