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有点不认同耶!

早上,uncle simon对我说:“老板今天叫你跟着我在外面跑sales列”
我直接反应得很高兴的样子,然后对他说:“好吧,那就走吧”(因为我知道不可能的XD)
之后,他就转身跟燕昭说:“原来她在office里做到不是很开心列”
我也附和他的说法,说:“对咯,工作量真的很大”
就在这时候,他说了一句我无法认同的话
“其实老板很疼你的,尤其是KH。”
心想:“有吗?怎么不觉得列”
我工作量大是因为他好不好,不过也因为这样我学习到很多的东西了
头脑也必须灵活起来,做事也必须谨慎
虽然还是会有小小的凸槌,但是还好不是与金钱有关的
不然就大条啦~
也是因为他,我变得很出名了
那些百货公司的sales manager以及他们的staff都认识我了
没事一通电话来就是直接找我问东问西
而不是找他
害我有点担心我会不会就此得了“电话恐惧症”
要是想要我认同的话,不妨就加我薪水吧...呵呵呵~
but.
经济好像有点不景气列
我是不是只能做白日梦呢?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