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Amici Italian Restaurant

11月28日 星期五

终于要去这餐厅里用餐了
带着既兴奋又担心的心情
从office做K的车在转搭MRT到Buono Vista
目的地是荷兰村Holland Village
在我们三姐妹当中,我是最早下班的
当然也是最早抵达目的地的哪一位咯~

到了Buono Vista哪一站
毫无头绪的跟着别人走
想说跟着他们就知道
出口在哪里了...巴士站在哪里了
结果跟错人了
走出了出口看到的是十字路口
回头看.啊~刚才看到的巴士站原来距离地跌站很近而已
之后才知道走了很多冤枉路

不想回头,跟着别人过马路
看到前方有巴士站
踩着轻快的脚步(心情太好了)
哼着歌曲(太喜欢唱歌了)
走到巴士站.寻找通往Holland V的巴士
看了很久,才发现原来旁边已有跟着英文字母排好的路名
而我却傻傻的从每个巴士号码里所显示的必经路线里寻找荷兰村
有够白目的
没办法啦~当太久的宅女了..
到了外面就犹如乡巴佬一样
对着周遭的事物感到无比的好奇


通往holland village的巴士 - 95 和 106
二姐加班.三姐还没下班.我又早到约见地点
血液里的兴奋与冒险的动力
让我不顾一切的直接上了95号巴士
原来我是很有冒险精神的^^
不知道该在哪一站下车
只知道距离很近
眼睛一直的盯住外面看
深怕被载到别处了(怕坐过站啦)
厄...突然看到那间意大利餐厅
刚好有人按铃下车
还好巴士站距离那间餐厅不会太远

太早了
估计还要多1到2个小时
姐姐们才会抵达
开始在哪里闲逛
发现原来那里是个美食天堂耶
整条街都是不同文化的餐厅
例如:middle east, thailand, chicago, japanese, italian, indian, american等等哦
而且有好多老外在哪里聚集呢
感觉就好像身处在外国一样。很棒~

在哪里来来回回的走了好多圈
人还没到????
眼看AMICI好像已经客满了
跟我姐姐们通了电话
走进了餐厅询问是否还有座位
得到的答案是:“里面的位子已经满了,请问介意在外头用餐吗?”
没办法了,只好说OK了
但是到了最后因为桌子的高度不同,无法合并
厚!怎么这样啦
接着我就问那位服务生:“那么8.30pm如何?会有座位吗?”
留下了电话号码.等待服务生的来电
走到巴士站等我姐姐们.一起去姐姐们前日本老师工作的蛋糕店里找她
可惜无缘与她见面.她已经到调到clarke Quay哪里了
电话响了.有位子了.是里面的哦
好开心哦~ 因为我原本就希望能在里面用餐
感觉.气氛.心情.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突然会来这一间意大利餐厅用餐呢?
因为是我的关系
大概几个月前,有位推销员到我现在就职的公司里推销餐券
我付了大约$39.90
享有一瓶红酒or白酒,两人享用但只支付一人的费用
我被吸引了
之前也有听到我姐姐们说
偶尔到外头的餐厅用餐也不错(说这番话时好像是在suntec city哪里用餐吧)
所以我就索性买了餐券


2004年的白酒


快要到圣诞节了
餐厅里也摆了一颗圣诞树
播放着英文歌曲
客人们都很享受的在用餐,聊天,拍照,喝酒
我和二姐点了pasta.三姐点了pizza
我们还点了oysters来吃呢
之后就是desserts啦~
这一餐吃了很久哦
大约从八点多吃到十点多吧


二姐&三姐



下次.希望是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到这用餐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