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短暂的遗失

星期五 31.10.08

晚上凌晨将近1点
我的电话-不见了
想了想-应该是掉在我哥车子的后座而忘了拿下来
打了通电话回去,找了车子后座.得到的答案是“没有”
二姐于是在拨打我新的电话号码
得到的结论是:电话那端转来的等待声音并非是在马来西亚的感觉,应该还在新加坡吧
之后,二姐叫我下去car park哪里在找过
三姐陪我去找.但是我很明确我并没有掉任何的东西呀
走到了哪里,忘了是在第几个停车位
找着找着.没有
三姐于是蹲下来看看车底的情况
我回头走着走着.再仔细看每个车子间的空档
看到了.那个白色的电话套
那个不就是属于我的电话套吗?
捡了起来,打开一看
真的是我的电话
真的超幸运的
谢谢二姐叫我下去找过
谢谢三姐陪我下去还有不放弃的找寻
反观我自己呢.却自信的相信自己的记忆
这次教训我回铭记在心中
不会在犯了

[事实证明我们应该永不放弃的继续找寻下去
太过于的执著与自信并不能得到你心中想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