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拍摄

星期三去了一趟IMM找寻那个被我打破了的茶壶
竟然不知不觉的与新传媒艺人和摄制组的人擦肩而过
刚开始我是被放在哪里的拍摄用具吸引便过去瞧瞧
转身走时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
怎么眼前的两位那么的眼熟
之后在听到那些人的交谈“要不要跟他们拍照啊?”
我才愕然发现原来我与洪慧芳和王炯耀擦肩而过了
怪不得那么的眼熟咯
但是我并没有在那儿逗留太久
谁叫我又重要任务在身
最后我的任务还是失败了
在离开之前,心想任务失败了,也没看到他们的拍摄过程还蛮可惜的
寻寻觅觅的,看到了一群人海
就是哪里了~
原来那一场是向云和洪慧芳的戏份
同样的场景和对白竟然来来徐徐的重拍好几遍
艺人还真辛苦啊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