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羽毛球记

12月14日 星期天

今天,我和K&K's wife-shan一起到anchorvale的CC里打羽毛球
本来还有他们的朋友
但是却不小心扭伤脖子了
哇~好久没有打球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也被K刷的团团转
可恨啊~
打双打真的要很有默契
因为我很怕撞伤shan
再加上体力有限
所以有些球我没去接

之后他们的朋友到了
来看我们打球
他们的感情真的好好噢
让我好羡慕

打完球后我们到楼下的Kitchen&Bar享用dinner
但是三点多是我才吃了日本餐
还没消化耶
所以只点了american cheesecake
他们都吓了一跳
因为时吃dinner嘛
哈哈哈

我还是老样子
无法插入他们的话题
沉默的吃着我的cheesecake
聆听他们的交谈

为什么呢?
我还是不知道
有点讨厌那么沉静的我
明明说话时间很容易的事情
到了我这边,却变得好难
朋友
应该也慢慢的开始远离我了吧
我是这么想的
因为我太无趣了

但是今天真的很开心和兴奋
我最喜欢群体活动了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