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我想要说

低着头沉默的走着
一个人沉浸在自我世界里
没有自信 不敢抬头
活在虚拟 称王统领着世界

现实往往残酷的心寒
每个人都在明争暗斗的比较着
谁比谁好 谁比谁差
很重要吗 每个人都在意着
我也在意着

*我想要说 I wanna fly
解开捆绑自己的枷锁
完美的自我局限在某一个空间里挣扎
遍体鳞伤的 想逃开

我想要说 I wanna cry
真实的情绪无处发泄
每天带着不一样的面具强颜欢笑着
慢慢开始的迷失自我了

那就大声地说出来吧
心中的梦想和想法
那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享受兴奋快感的魄力
更有自信的活着

*chorus

只要我有勇气说出来
不一样的未来正等着我

*我总是低着头走路
一旦抬头就会发现自己与他们是多么的格格不入
明明大家的年龄相近
但为什么心态却差之千里呢?
因为没有勇气而选择退缩
想表达却含糊不清
渴望只能在梦里才能拥有
笑容渐渐的被偷走了
直到那天,我第一次溜冰的时候
我想起了与我的好死党好姐妹们第一次到八星广场玩滑轮时
刚开始害怕不敢前进,因为不想认输而选择前进,跌了很多次,终于有一点点成绩
但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因为放不开心中想要的完美形象,
还无法滑的很顺利
我想因为放不开所以不顺利吧
那天,我和二姐还有她的同事们去溜冰
第一次溜,害怕跌倒,当踏入场地时,双手紧握着旁边的扶手
走了一圈,想起了以前,慢慢的放开
勇敢的感受着滑动心情直到我脸上露出了愉悦的表情
因为我成功了
完美形象一直都是我的绊脚石
放开了,肩膀也轻松了
勇敢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一切完美并不代表什么
但却失去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想说什么,就大声地说出来吧
当然是要positive的啦!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