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把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慢慢的拼凑起来.你就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大人的世界

小时候总是盼望快点长大
人群中的大人好像拥有了一切
困在笼子里的我渴望快点在天空飞翔


毕业典礼每个人都哭丧着脸
唯独我脸上带着微笑
就等着踏上通往社会大学的路

就等着蜕变成大人


走进了大人的世界
期待兴奋好奇笼罩着我
每一天都在揭开不同的秘密
认识了黑白和灰色地带

掉进了大人的世界
时间压力负担追着我跑
每天都朝九晚五的工作
成为了金钱与时间的奴隶

大人的世界 好复杂


*小时候的我真的很希望快点长大
呆在家里好闷,好累,好烦,一直有种被束缚着的感觉
每当看到电视剧或者是漫画里的主角毕业后的生活 - 很自由也很向往
还记得中五考SPM华文试卷时,其中一篇作文的题目是“长大后的感觉真好”
 看了之后我开始傻笑了,因为有同感嘛~
 至于其他的作文题目已经没有兴趣了
 可是写到一半时,才发现有矛盾哦!!!
 原本期待美好的自由自主独立的悠闲生活
却被生活压力,负担,政府政策,经济等等打败了
现在长大了,工作了,离开父母的羽翼了
感受到的负面想法多过于正面的
刚开始总是要吃点苦头的
先苦后甜嘛
现在的我还真是时间和金钱的奴隶呢
有点羡慕我那些还在求学的朋友们
但是路是我选择的
所以就要勇敢的去创
慢慢的一一实现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
加油哦~

P/S: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复杂哦T-T

没有评论:





Photobucket

关注者

mY MusicBOX

Powered By Blogger